close

倒數啟動...就是在兩天就要開學了啦!

 

討厭討厭...又要上學了嗎...可恨哪!

 

噢~好想裝病喲...發燒病毒為何在我要開學時突然跑走呀~別走 別走呀~~

 

我看我開學後大概照樣遲到吧! 全勤獎(飲料一杯)我已經得不到了...(嘆氣)

 

反正才飲料一杯 嘛...不重要 不重要!(搖頭)

 

嗚呀!

 

到了倒數兩天 我才渾然發覺要開學了

是這樣的...

 

(塗鴉)

11.jpg 

起初 我只是在家裡拿張畫紙走來走去(悠閒)

22.jpg 

眼角餘光發現月曆 所以無聊的在上面看了一下下...(櫃子塗鴉純屬虛構)

33.jpg 

突然震驚了一下 呆了幾秒

44.jpg 

 

音該...音該...月曆打錯了吧 還是 這是2008年的....

 

哇啊!! 竟然再過兩天就開學了...心理恐懼不已Q口Q

 

就這樣 各位同學開學見~Q_Q(揮手)

 

 

END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