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

世界那麼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

是你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達我心裡

從前都是謎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

 

 

其實我想唱歌給你聽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 說一句我愛你

位神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

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 能表白我的心

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威相依~

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~

 

 

 

 

(以上是從某些曲子抽出來的 阿阿 誤入的死團 抱歉 眼蝦了吧?)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